close

大家好~我是芮 

學過韓文這麼久的我 卻一次都沒有真正踏上韓國 

IMG_9460.JPG

我自己都覺得驚訝倒是日本去的太多次了我的老天鵝啊

所以這次好不容易終於 神秘隱藏人物我老公 有假期了((歡天喜地 放鞭炮

才有了這次的韓國旅行分享 想要去韓國玩的大家有問題都可以發問 

但是這是一篇很純粹的遊記 記錄我們覺得神奇的韓國 哈哈哈

 

IMG_9430.JPG

 

 

從時間序跟吃的順序

現在開始本格的吃貨介紹了~~!

首先這次我們是訂了位在弘大區的b&b 小巧乾淨 管理人員也好親切!

位置也很好 我覺得 好像是比明洞來的好 之後我在探訪一下其他住宿啊~~大家等我回報!

IMG_9443.JPG

IMG_4346.JPG

(親切的東奎現在還有保持line連絡唷~)   請忽略我素顏 已經是最後一天的紀念照嘛~~~((扭

穿著N3b拖著大行李箱就是我第一天的樣子    

完全沒想到最後我們會再買一個行李箱(American tourister 折合台幣三千五你說買不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9440.JPG

IMG_9454.JPG

IMG_9455.JPG

 

 

弘大附近的夜晚真的是很熱鬧 小吃餐廳都很多

但我們被韓國的晚上溫差嚇到決定第一天晚上要補一下 

萬眾期待百年百歲土種參雞湯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118 서울특별시마포구양화로 118 營業時間:平日09:30~22:30,週末10:00~22:00

上菜之前都要先霸氣吃一下小菜 但北七如我被青陽辣椒嚇傻

IMG_9458.JPG

 

IMG_9464.JPG

因為菜單有改過我忘記拍 我只確定自己點的是有鮑魚跟蔘鬚的參雞湯 

沒有低消所以我們兩人共鍋((雞肚子裡有糯米 所以白飯是要自己加點的唷 跟阿朱媽說要konkipab就可以囉

另外小菜都可以續 韓國的白蘿蘿蔔醃起來깍두기好甜好甜好甜啊啊啊啊  不過記得旁邊有韓文告示 吃完再追加唷 愛地球~

請原諒我的over 吃放就是要真實!!! 侯侯食啊啊啊啊

在吃面前 是不需要形象的 只需要消化系統!

 

第一天的晚餐就這樣華麗的落幕了雖然回家路上我們還是買了冰淇淋跟辣炒年糕

參雞湯的一切還是在我口腔中徘徊啊啊啊啊

看來我的吃放是要延續很多集了科科~~

大家下回見!!

 

 

 

arrow
arrow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