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8.JPG

繼上次拋棄偶包跟大家推薦參雞湯後

今天戰場轉往明洞~~

明洞呢也是好多店好好逛

但重點是去過韓國的大家應該都了改

匯率好的換錢所都在這裡唷  不想來也得來一趟的意思

有人說))我有信用卡啊~  

跟各位說在韓國買衣服的話用現金會比較划算 給的折扣好 因為扣除信用卡手續費~~懂嗎我的捧油

 

 

我們這次在上水站搭車 路上經過了小有名氣麵包店Kyo bakery

就買了我老公的最愛 菠蘿麵包 我本人點一杯 iced tea(peach 복숭아)  好喝好喝~~韓國雖然沒有手搖飲料店

但是到處都有cafe 裡面也是有各種飲料可以挑的喔~~

IMG_9490.JPGIMG_9496.JPG

 

IMG_9499.JPG

IMG_9500.JPG

 


一到明洞肚子就餓了

IMG_9513.JPG

這就是咸興冷麵~~~ ((35-19 Myeongdong 10-gil, Myeong-dong, Jung-gu, 서울특별시 韓國

讓我來細細介紹

首先先點餐

從左到右我是不會一個一個翻譯的 科科
太浪費字數了啦 總之冷面呢有辣的不辣的加了生魚片的  加錢可以加麵 然後有大餃子 餃子湯 熟肉 (是種厲害的豬肉餐點 大家有興趣可以查查)然後最右邊最貴就是生魚片啦~~

有趣的是下面都會告訴你他們的食物用的都是當地產韓國製的原料(參雞湯店也有)  我覺得真的很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愛國心((還是這是規定?! 我忘記問他們科科

IMG_9518.JPG

那我們兩吃什麼呢??

哩來哩來 先喝一杯暖心的牛骨湯

IMG_9515.JPG

IMG_9519.JPG

 

IMG_9521.JPG

IMG_9525.JPG

一碗水冷麵 一碗拌冷面(辣的)加套餐升級兩顆大餃子~~~這個餃子真的是無敵扎實

冷面也不是醋湯+麵線喔  你可以吃得出他的湯是用熬過的清湯再去做酸味的調整的!

上面還有清爽黃瓜絲配上甜甜水梨絲  真是太清爽了 清爽到要拍CF了

而且而且姨母nim會一直親切幫你加牛骨湯 一直喝
香濃牛骨白湯配上清爽爽冷麵

快來試試啊~~~算我求你們了 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換完銀票 當然是各種逛跟買 這裏有很多美妝店 還有很多衣服品牌店 

也有很多中國店員 購物是完全方便~~ 小小放一下買編織眼影的照片   大家可以期待戰利品分享文唷~

 

IMG_9504.JPG

IMG_9527.JPG

死觀光客的拍照style 科科

一路亂買的話很快就晚上了

晚上就又小餓了一下 剛好路上小吃攤都開了

種類很多樣有蒸栗子玉米,拷貝殼牡蠣龍蝦尾那類的,賣便宜草莓和柿乾等等等

但來到這裡還是真心想先吃吃看這兩樣啊~~~~

第一樣就是路邊的小碗炸醬麵 一小碗沒什麼負擔醬甜甜的調味不重 但是他自己手打的面所以好QQQ

IMG_9541.JPG

冷冷的晚上有一碗熱炸醬麵真的完美

 

 

但是第二樣不僅很多韓國人喜歡我本人也是深深著迷!!!!就是糖糕호떡 +米露식혜

糖餅是用麵粉等夾著紅糖和堅果壓扁之後做成的煎甜餅  

米璐則是用反正很繁複手法發酵的米製飲料 其實基本上沒有什麼酒精成分 就是涼涼的米糖水

IMG_9543.JPG

我右手邊的大圓形機器裝的就是米露

IMG_9544.JPG

一手糖餅一手米露就可以稱霸天下了!!!!!至少可以拐騙我這種甜食笨蛋

小吃類都不貴但還是比台灣貴一點點喔  因為物價較高

 

IMG_9547.JPG

 

晚上五六點明洞真的好熱鬧 可以安排一個下午去買個夠然後吃點小吃喔~

其實後來我們去了新村吃晚餐 但是這家店呢 我個人覺得口味好像有一點點普通 就不跟大家多提啦

那麼第二天的旅程到這裡跟大家說再見~~

 



 

 

 

 

arrow
arrow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