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86.JPG

 

打給賀~~語言通小瘋子要繼續介紹之後的行程了

因為呢這是隱藏人物陳醫師好不容易的假日

所以大家不要太意外行程怎麼這麼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大多時間要嘛要嘛要嘛跟當地人聊天((有機會跟他們聊生活文化跟政治其實很有趣的!!

IMG_9560.JPG

IMG_9573.JPG

這是某個人要求的#ootd

不過是有理由的啦外套衣服跟非常帥的耐吉球鞋都是當地買的!!

Mr.陳 :這裏比日本好買好多 男生也都很會打扮 很對我的胃口~~~ 

IMG_9567.JPG

我也順勢來一張

IMG_9577.JPG

但是重點是要吃飯啦!!!!!

今天吃的是暖心暖胃的神仙雪濃湯弘大店

我沒有拍店門口因為太餓 哈哈哈

https://goo.gl/ecU9Xn((這個網站有他的詳細地址等等的介紹 你說那我負責什麼?

當然是吃給大家看呀 呼

我一手剪刀一手夾子的是正在忙碌的把旁邊三個鐵罐裡的泡菜夾出來

然後剪開 有三種泡菜切過的比較有味道 和整顆的 以及蘿蔔泡菜

 

IMG_9583.JPG

剪好泡菜們點的菜也都來了 我點的是香菇豆腐雪濃湯(裡面多加了香菇豆腐跟韭菜)

陳醫師吃一般牛骨雪濃湯 免不了他又吵著要吃大餃子 真是個癡情的漢子

 

IMG_9585.JPG

 

 

 

IMG_9589.JPG

大餃子的剖面就是這麼驚人  大家懂他的誘惑點了嗎

雪濃湯一般就是用牛骨熬熬熬熬熬熬熬熬熬熬熬成了乳白的精華湯
 

我還沒去認真細查他的營養價值先說美食評價好了

很清淡爽口 有鹽巴可以自己調口味 蘿蔔泡菜依然鮮甜 直接把白飯倒進去的雪濃湯泡飯也是一個無敵!

 


今天的行程就是好好逛一下弘大商圈

這條街啊罪惡的 讓我買了一堆可愛的小飾品 一樣戰利品文見!敬請期待!!

IMG_9590.JPG

IMG_9591.JPG

 

 

IMG_9595.JPG

 

IMG_9597.JPG

我們拍照的背景就是有名的弘益大學啦~~ 他是以藝術教育有名的學校  怪不得路上的人都很飛訊

中間我們是如何把錢包掏空的過程呢 就在戰利品文中跟大家分享啦

畢竟店裡很多不能拍照

所以   繼續   吃吃吃吃吃吃吃!!!!!

來韓國不知道到底是誰規定的就好像一定要烤一下肉就跟中秋節一樣==

詢問過東奎(請參照第一話我們的民宿好夥伴)

他說這裡不是韓牛盛產地啊  所以啊  品質就大概那樣吧不用特別找貴的吃((我暫時先相信他

於是我們就來吃調味烤豬排

IMG_9600.JPG

用燒紅的炭火 考甜甜的調味豬排真的是不錯啊~~~

除了調味豬排我們還另外點了豬頸肉 所謂的海鷗肉

IMG_9601.JPG

 

IMG_9603.JPG

IMG_9604.JPG

各位鄉親父老 這個臉絕對不是難吃的意思 是點餐要有節制

烤得我好累!!! 翻面次數比期末考卷翻的還多次了吧~我想

 

 

IMG_9610.JPG

IMG_9611.JPG

 

吃飽喝足了 弘大商圈的店家依然熱鬧 通常都熱鬧到九點多的 

我們買了一杯葡萄柚冰茶和一杯熱紅茶  這裏的水果冰茶雖然好像都是濃縮果醬調的 可是媽西搜唷 值得一試

那麼今天的吃放行程又落幕了~~ 大家可以期待戰利品文

有想要學的韓語也可以來個旅遊韓文小教室唷~~

arrow
arrow

    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